www.sssfx.com
【浩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风、恋爱、女强、男强、腹黑、(萌宝)】小说书单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帝君又又又傲娇了下载
    “女强 男强 宝也强,还腹黑;虐渣爹 渣男 白莲花;本文是宠文,很好看,希望你们能喜欢并支持它 鑫源💕”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暴君,你又被逼婚了
    暴君又被催婚了全文免费阅读
    “我觉得这本书的内容比较有趣,所以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你们能喜欢看这本书 鑫源💕” “主子,七皇子又来逼婚了!”“关门,放大黄。”“大黄拦不住”某女扮男装的皇子踹门入屋,直接将当朝第一大宦官壁咚在榻!“嫁本王或本王娶你,二选一!”“本座,对男人不感兴趣。”她暗嗤,一太监,不信还撩不到手了!她医毒双绝的现代少女,赶上了穿越大潮,成了最废物皇子,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她的任务很简…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笔趣
    “女强、男强腹黑,虐白莲 我很喜欢这本书,推荐给你们看看,希望你们喜欢 鑫源💕”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