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一直想要分享给别人看的书!】小说书单
  • 寒门竹香
    免费阅读寒门竹香
    “” 单身了二十八年的李空竹穿越了穿在一个不安于命的绿茶妹身上!家人将她这滩祸水嫁给邻村毁容的丑相公,可还没等她嫌弃,他却甩袖而去!这日子过不过,就这样!李空竹只管挖空心思挣银填肚,对为自己寻后路啊。曾有高贵血统的赵君逸,深受重创毁了容,一直隐姓埋名。如今,他娶妻了,娶的还是个爬过床卖过身的农家…
  • 媚香
    谢腾范晴《媚香》
    “” 姚蜜被逼到绝处,呼吸又热又烫,不由张开嘴轻呼一口气,只听“咚”一声,眼前的男子酥软了身子,迷离了双眼,犹如中了媚香,瞬间酥软在地!内容标签:天作之和?欢喜冤家搜索关键字:主角:姚蜜?┃?配角:┃?其它:
  • 乱世华族梦
    乱世华族梦好看吗
    “” ;;她们俩本是一对继姊妹,一个是猎户之女,精明干练,擅长弓马骑射。一个是富商之女,娇贵天真。战火燃起,城破家亡。全家只有她们俩逃了出来。逃亡的路上,熟识的友人惨死在眼前,留下了一份惊天的秘密。为了给惨死的亲人讨回公道,也为了实现心上人的遗愿。曹丹菲被迫选择替代别人,成为了官家千金。她不得不…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百度云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盛世华族
    盛世华族梦txt
    “” 中唐,韦氏乱政。边关,忠臣之女同名门之子不打不相识。突厥入侵之后,为了洗清父亲的冤屈,亦为了报答友人的知遇之恩,她在他的策划之下,顶替了贵女之名,被没入掖庭,开始了长达数年的宫婢生涯她步步为营,从掖庭粗使,成为皇后亲信女官。王侯将相,公主贵女,她阅尽了浮华。此时的大明宫,疯狂而堕落,她游弋…
  • 簪花扶鬓长安步
    簪花扶鬓长安步 小说下载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杀破狼
    priest杀破狼百度云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九州覆
    九州覆 小说txt
    “” 三少郑重声明、郑重声明:我没有授权任何人发表转载蓝家三少名下的所有书,原创若初本站。如果大家发现九重或者其他书,被改成了明星同人文或者其他的,绝对不是三少干的,一经发现请大家及时联系我!谢谢监督!江南小镇,奇案突发。她虽是大夫,奈何临危受命仵作之职,勘验尸体。十指纤纤,本该济世活人,如今却…
  • 闺中煞
    闺中煞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江家三房有女,灼灼其华。执笔一篇君令策,惊了整个齐北之地。早年,被迫嫁给鳏夫,母亲为她垂泪早逝。而后沦落太监手中,父亲几番进京为她,沦为五马分尸下场。何为家破?何为人亡?时光逆转大宅院中机关算尽,朝堂权术步步为营!她红衣华绝,笑意清浅,“这一世,执棋之人,是我”落花本无情,春风吹又生!闺中…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免费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