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南城い以暮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耽美♥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是女生安秋右
    “,,,,,,,,,,,,,,,,,,,,”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我家宿主万人迷
    “,,,,,,,,,,,,,,,,,,,,”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大人很全能
    “,,,,,,,,,,,,,,,,,,,,”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男主女主是叶初阳,叶修白,温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校草是女生:校园NO榜争夺战
    校草是女生 校园 榜争夺战 小说
    “,,,,,,,,,,,,,,,,,,,,” 圣玄高校里,有集品格,修养于一身的绅士,有都市太子爷的不良少年,有天才,有普通人他们中有的受到追捧,登上了传说中的校园no榜,成为了立于学院顶端的帝王,而“红桃a”和“黑桃k”更是被称为史上最强高中生。学院表面看起来和平,但【学生会】【血樱】都准备伺机而动。某天,樱花纷飞的季节里,一个身份…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女扮男装:BOSS大人,别宠我
    小说女扮男装 oss大人别宠我
    “,,,,,,,,,,,,,,,,,,,,” 她,特工界的杀手,冷血,狂妄,嚣张,杀人不眨眼,无父无母的孤儿。(有时温柔,有时冰冷残忍)他,霸道总裁,霸道,冷酷无情,更让人震惊的秘密就是,他是她的上司。正在悠闲逛街的某人“叮咚!”手机的短信提示音响了起来,拿出手机看到上面的几个字脸上黑了黑:【接近南宫寒。】冷少炸毛差点把手机给扔了怒吼…
  • 锦鲤仙妻甜如蜜
    仙界锦鲤甜如蜜
    “,,,,,,,,,,,,,,,,,,,,”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