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戏精的表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耽美主攻有女主攻的也有主受的】小说书单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当穿越成苏妲己的小说
    “还不错,推荐给你们看看绝对会包你满意,看看就知道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傅毅司誉《快穿:系统派送小哥哥》
    “[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emot=default,13/]推荐,女主攻快来看看吧女帝大人如何撩男神” 元秣还没来得及宠幸美男,就被一个叫系统的辣鸡玩意拉去做任务,做任务就做任务吧,辣鸡系统居然怂恿她去谈恋爱?作为一位集智慧与颜值为一身的小仙女,撩小哥哥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好伐。不过这小哥哥肿么辣么像她死对头勒?——【宿主,来谈恋爱啊!】“不要!”【宿主,小哥哥买一送一免费送哦~】“不要不要不…
  • 攻略系统:男主大人请饶命!
    快穿之倾世神妃txt免费下载
    “前期好看,后面的我觉得不好看不过只是我不喜欢而已,希望你们喜欢吧” “叮!恭喜宿主绑定成功,即将进入任务!”沈倾宁死了死了阴差阳错的绑定系统,穿梭个个世界攻略男主,完成任务!结果一不小心招惹某男。“靠!你别过来,我还等着回家呢!”谁来把这个男人带走,放她自由?某男邪魅一笑,翻身将其压在身下,“娘子招惹为夫完了,就想跑?还是先带我回家吧。”沈倾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