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酒酿樱桃子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攻略系统:男主大人请饶命!
    快穿倾世神妃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很甜,免费读书,特别好看,男女主专情,” “叮!恭喜宿主绑定成功,即将进入任务!”沈倾宁死了死了阴差阳错的绑定系统,穿梭个个世界攻略男主,完成任务!结果一不小心招惹某男。“靠!你别过来,我还等着回家呢!”谁来把这个男人带走,放她自由?某男邪魅一笑,翻身将其压在身下,“娘子招惹为夫完了,就想跑?还是先带我回家吧。”沈倾宁:“”...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陪你去看
    “内容很甜,免费读书,特别好看,男女主专情,”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要开挂下载
    “内容很甜,免费读书,特别好看,男女主专情,”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