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易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之隐婚天后
    隐婚之后小说
    “虐文,慎入![emot=default,67/]前世债,今生还.QAQ看哭” 前世,她被他温暖呵护,豢养多年,为的就是一颗有用的心脏。当她被缚手脚,躺在换心手术台上。“初阳,你别恨我”男人握紧她的腕,低语呢喃,“但愿来生,你别再遇见我”重生,她依旧是他的妻,他却不再是她的天下。她将深情埋葬,一头扎进娱乐圈,铁了心要往上爬。她躲他如瘟疫,每次见他都恨不得杀了他一血前世…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女神太给力夏晴txt
    “这世间最美的一见钟情,是在晦暗的时光中,初逢你的一个微笑,就此念念不忘”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前世双向暗恋,今生良缘永结。这是甜宠文哟。”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