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劳模挑战#这是赶上潮流了?】小说书单
  • 火爆药妃:邪王太闷骚
    小说《火爆药妃:邪王太闷sāo》TXT下载
    “” 她是欧阳家有名的废物,天生懦弱,出嫁路上被夫君当众休妻!是可忍孰不可忍!再次睁眼,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欠我的,我要他十倍偿还,家破人亡!伤我的,我要他根断种绝,身死族灭!极品丹药?算什么,姐是天才丹药师,极品丹药,她随手抓来当糖吃!高阶灵兽算什么?她随手一挥,圣兽千万头!谁人能比她嚣张?…
  • 邪皇抢婚:第一杀手狂妃
    邪王盛宠废柴狂妃
    “” 她21世纪杀手之王被渣男背叛自爆而亡,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凤家废材傻子大小姐,被卖青楼,拍卖初夜。是可忍孰不可忍,当星眸乍起,锋芒乍现,整个天下我为尊!说姐是废柴,姐让你见识下啥叫金木水火土五行俱全!说姐是傻子,姐一巴掌扇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说姐太嚣张,不好意思,姐就是开挂来虐人的!说姐没…
  • 魔王狂妃
    魔王狂妃t免费下载
    “华夏苏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废材大小姐身上……” 华夏苏家家主苏浅汐一朝穿越,重生为将军府大小姐,不曾想竟背负废物灾星之骂名!未婚夫被抢,妹妹下毒陷害,人人轻贱。当将军府小姐变为世家家主,当懦弱胆小的她变成狂傲腹黑的她,一切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且看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傲视天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摄政王的邪医魔妃
    聂政王的邪医魔妃小说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邪医,冷漠无情到仿佛没有心的绝美女人。他是风繆帝国纵横沙场的战神摄政王,冷冽嗜血到仿佛没有情的俊美男人。她是神医亦是毒医,一柄银刀走天下,毒医双绝,惊才艳艳。传闻,她救人只看心情,不按常理出牌,让人又爱又恨。传闻,世上之人,只有她想杀的,没有她杀不了的。传闻,黑…
  •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sè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免费下载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之门外。真是悲剧啊~~~~”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情错爱,换来的却是他与庶妹的情意绵绵不堪忍辱,意外身亡。再次睁眼,眼底怯懦卑微一扫而光,取代她的,是地下佣兵城第一毒姬——千寄瑶!各位书…
  • 特工王妃
    小说《特工王妃》TXT下载
    “金牌特工穿越到被继母养废的嫡女身上,面对唯利是图的渣爹,虚伪狠辣的的继母,自私阴毒的妹妹……呵呵……状元,我们已经退婚了别来纠缠我……” 有幸重活一世,却依然摆脱不了棋子的命运皇权至上又如何?冷面王爷又如何?她追求的不过是自由之身即便是遍体鳞伤,也在所不惜可突然一天梦醒,惊觉这所有的一切与想象中完全不同!现实,幻想,究竟什么才是真相?!本书书友群:336405197敲门请随意用书中人物名字,欢迎来叨扰
  • 废柴要逆天:魔帝狂妃
    废柴要逆天 魔帝狂妃txt
    “” 她,顾若云,青龙国有名的废物,父母双亡,天生懦弱,丢尽了整个将军府的脸面,最终因与人纠纷而被亲身爷爷将毫无过错的她活活打死!再次睁眼,脱去了那一身懦弱,她再非昔日的废物小姐!身怀至宝,契约四大神兽,便是青龙国第一高手都抢着要成为她的跟班丹药?算什么,她随手可以炼制一把。低阶灵器很强大吗?就…
  • 染指邪王:腹黑狂妃太会撩
    染指邪帝狂妃会撩人有声小说
    “” 世人道邪王冷酷危险,她不仅染指他,还上下其手,上完就走。但为什么走到哪都有他?“爱妃是对本座那晚的表现不满意?”“”满意个鬼,她腰都断了!她是青云国有名的废物,声名狼藉!他是全大陆最尊贵的王者,居然要娶个废物为妻?侍卫们忧心忡忡,他们爷一定是哪里坏掉了!她表示:“没有感情!不嫁不嫁!”他淡…
  • 冷帝宠上天:腹黑狂妃
    冷帝宠上天腹黑狂妃吧
    “” “2000万金币!”凰君夜微微摆手,站在他身后的苍莫立马喊出一个数字。众人哗然!之前500万500万加价,已经够让人惊讶了,现在直接1000万的加?凰君夜无视众人的目光,一双眼睛只是盯着叶曦玥。叶曦玥心中一动,她知道凰君夜有钱,可从来不知道,他这么有钱若说李海富商势在必得,那么凰君夜则是随…
  • 狩妻狂魔:世子妃,乖一点!
    狩妻狂魔太子妃乖一点百度云
    “” 上辈子因貌太美,胸太大而嫁不出去的元姑娘,这一世立誓要寻个权势滔天,能让她仗势欺人的男人嫁了。然后谢世子主动送上门来了。“圆圆,你嫁了我,只负责美貌如花即可。”元姑娘把玩着自个儿的纤纤玉指,“那你呢?”谢世子理直气壮:“我负责仗势欺人呐!”元姑娘信了!成婚后倒在红榻软枕上的元姑娘,手指酸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