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Song_ yun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不错的书籍,推荐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shòu帝凰妃废柴逆天幻术师全文免费阅读
    “瑛瑛是我很喜欢的作者呢,她的书肯定要推荐……”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天晴雨成林
    天晴雨成林2
    “大概不会相信,温文尔雅的医生会对冷酷无情的律师一见钟情” 书名:天晴雨成林作者:郭妙茹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121内容简介她是众人眼中冷漠无情、巧舌如簧的冷血律师,他是人人称道温文儒雅、妙手仁心的主治医师。两人的生命本无交集,只因她父亲的重病,让她卸下心防,也让他发现了这位大律师冷酷以外的表情,困惑的,着急的,呆滞的,失落的…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之娱乐天后归来
    “看完了之后,就喜欢上了老裴和哥哥呢,唉,厉小雷同志啊”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
    光影新娘 陆少的私宠
    “啊,瑛瑛的书照样虐的我不敢看完呐,但是结局是好哒” 十八岁chéngrén礼那天,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两年后重逢,她在浴室里哭着求他放过;婚后,人人都说她是落魄千金重攀豪门,被陆少宠在手心风光无限;只有她知道那男人是个恶魔,每个夜晚,她都痛不欲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陆时锋你这个禽兽!”陆大少俊眉微挑:“老婆,你是在暗示我可以更悍勇吗?…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蜜妻有点儿甜吻安总统先生
    “虽然大大貌似好久没更新了,但我真心觉得它是一本好书!很羡慕男女主的相处方式,很暖心”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