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ko no acg d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几乎都是后宫文。】小说书单
  • 万界最强吻神
    “你的愿望是什么?”看着手机屏幕上突然出现的一排文字,王小猛有些发懵。“怎么回事?中病毒了?麻蛋,这
    “十分的搞笑。文笔也十分的不错。[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有兴趣
    “鸣人的哥哥。无敌文[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emot=default,28/]”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女友都想捅死我
    女友都想捅死我的小说
    “金手指是读挡,十分的变态,还不错。[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读档】“读档!今天我一定要通关这只女主角!”.一睁眼,夏逸发现自己的都市变成了恋爱养成游戏,而且还是魔幻怪谈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