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爱你的情℡不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甜文】小说书单
  • 重生豪门:黑化娇妻撩不停
    重生豪门:黑化娇妻撩不停
    “重生之前,被自己的哥哥杀死,重活一次她黑化而来只为报仇” 唐小柒眼底泛着冷意,妖魅的眸子有些猩红:“把他身上的肉呢,一点一点切下来,可好?”某男脸色一黑:“乖别出去浪了,多吃点好吃的。”唐小柒眼眸冰冷,妖魅的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我就要出去作妖,你咬我呐?”众人看着某男,额头滑下黑线,抽了抽眼角:柒柒小姐,怎么可能为了区区几块食物而折腰!某男继续…
  • 神医娇妻是大佬
    傲娇神医是大佬免费阅读
    “看暖暖收拾渣姐和渣母,自己做百万富翁,做CEO”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重生空间:王牌辣妻别惹火
    王牌神医狂妻免费阅读txt
    “临死之前才知道自己爱的人是谁,当她跨越时空归来,她的选择是谁呢?” (新文《霆爷老婆又野又凶》预收,大家先帮忙收藏,八月份开文哦,具体时间关注如歌。)京城的人从未想过,有一天那个传说中的大人物居然可以宠一个女人到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重生前,秦天悦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和未婚夫无情的卖给了神秘研究组织,只因为她强大的精神力值得被研究。重生后,秦天悦获得逆天空间,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