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住海边的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der变身,重生小说】小说书单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差不多
    “这本书的背景应该是女权社会.........我觉得还可以” 张浩看完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后昏倒,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男女属性还有观念完全颠倒,女嫁男变成男嫁女,女方还要付礼金。女人赚钱养家,男人在家当家庭主夫已经变得十分正常,没车没房的女人会被人看不起,甚至找不到男人。女追男很正常,男追女叫倒追男人们还都在说女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离婚多年,原…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生
    “这主角由学渣变成学霸不停装B打脸,挺精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变身反派萝莉
    变身反派萝莉女主
    “简单来说这是一个路人角色重生蜕变超级反派大Boss的故事” 重生到几年前也就算了,居然莫名奇妙由男人变成了合法萝莉,而且为了保命只能成为反派!许纤纤:“你见过我这样清纯不做作的反派?!”搞事?平胸?一米五?不存在的,都是假的,没有这种操作,再皮也没有用,别想骗我杀人!这是一个随处可踩的路人配角,为了逆转既定的未来,成为终极大反派boss的故事。(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