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木白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娱乐之奶爸崛起
    娱乐之奶爸倔起
    “总之我就是觉得小说写的不错啦,大家可以看看” 李随风魂穿平行世界,带着无敌的外挂“千度云盘”,还有了一个女儿。在这娱乐缺乏的世界,一只带着萌娃的奶爸开始崛起。孩子妈?李随风:“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好多妹子想当我家女儿的麻麻!”好急!怎么办!在线等方法!欢迎加入交流群:685872011
  • 学霸重生:女神娇养手册
    重生之影后修炼手册
    “人生有着很多后悔的事,都回不去了,但每个人都想改变自己命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娱乐圈最美丽的单身剩女从高楼一跃而下却回到了人生分水岭的十六岁。差点就不及格的试卷、镜子里女孩子略微肥胖的身体、支离破碎的家庭,既然人生可以重来,她可不可以改写自己的命运?瘦身变美加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闻恋成了学校里最出名的学霸女神。同时她发…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就喜欢,我也说不清楚,大家支持一下大大”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清穿之四福晋的修行日常
    清穿之四福晋的修行日常txt
    “不一样的清穿,女主绝对是上天亲生的,光环太强悍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容曦愕然地望着正盘膝而坐,赤着上身,吞吐月华的四阿哥,大脑果断下线。这是什么套路?时空拐了弯,历史错乱了!容曦穿越大清朝,却悲催地发现这不是她熟悉的大清朝。人人可修行,飞天遁地,白日飞升,长生可期。太子?储君?皇位?谁在乎?连康熙都在闭关修炼…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修改版
    “恐怖惊悚,对于我来说还好,就是章节太贵了,我没钱[emot=default,10/]”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