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醉酒沐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by二谦txt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小说《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TXT百度云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安浩诚李城《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免费阅读小说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的小说下载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快穿撩boss:反派大人走剧情
    快穿boss反派大人走剧情免费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黑化,齁甜,1v1】“倾儿,怎么总想着逃跑呢?”阴冷的地下室,泛着酸臭的空气,脸上略显病态的男人穿着纯白的衬衫,左手缓缓抚过女孩瓷白的皮肤,右手握着手术刀抵在女孩的小腹,不紧不慢。“”卧槽,一言不合就开刀!怎么一开始的好好先生转眼间变成这个调调了?凉了凉了!倾歌飞快烧开绳索,妖娆的身段反…
  • 快穿轮回:邪魅Boss,宠上瘾
    邪魅boss宠上瘾百度云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1v1】【宠文】清颜,仙界天赋绝佳的仙子,一心修炼,只为飞升成神,无奈遇到瓶颈难以突破,被天道坑骗,进入三千世界,经历轮回历练。在轮回中,她经历不同的人生,同时,遇到个性格百变,捉摸不透的神秘大boss。多次轮回,清颜最终明白,她是被天道那小子给坑了!这分明是一场以爱为名的陷阱,只为让她…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顶点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看了肯定不会让你后悔的*٩(๑´∀`๑)ง*”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