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Ia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黑化,病娇,独占欲强,快穿,空间,末世】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黑化boss男生
    “喜欢,,,,,,,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重生空间之破界传
    重生空间之破界传免费阅读
    “喜欢,,,,,,, ,,,,,,,,,,,,,,” 前世冷茗卿错把仇人当亲人,含冤死在小人手里,重活一世,不仅获得混沌空间,更是修炼一身本事。这一世誓要将小人狠踩脚下,追求修仙大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重生归来且看冷茗卿如何打破常规,凭借一介凡人登顶修炼巅峰。...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女配之你被boss锁定全文免费
    “喜欢,,,,,,, ,,,,,,,,,,,,,,”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快穿,反派攻略
    快穿,反派攻略
    “可以,不错……………………!......”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