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萝莉小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古代重生文】小说书单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免费阅读无弹窗
    “皇后娘娘霸气上演[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少心头宝
    “猫系少女萌萌哒[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限时隐婚:黑化娇妻不好惹
    男主女主是温初染,盛时墨,盛之浔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重生归来,虐男主,各位喜欢的话。收藏一下” (双洁√双强√)前世惨死,一朝重生归来。从此颜值智商齐上线,开启黑化模式。棒打绿茶婊,辣手摧白莲!重生后的第一件事——离婚!离婚!离婚!可前世那个对她冷眼相待的男人,却突然找上门,缠上身!最后,婚没离成,肚子却先大了。指着自己圆滚滚的肚子,她一声冷笑“盛先生,您看着办吧!”盛先生面对娇妻萌…
  • 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请住手
    娇妻太火辣首席老公
    “女主重文,做一枚骄傲的小公举,男主:求别虐” 新婚夜,她被逼在浴室垂死挣扎婚后遭冷落三年,忽然一日被他滚烫的爱圈禁,宠溺无度。她要离婚,却被他一再的攻破防线宠在掌心。“我要离婚!”“想离婚?先睡服我!”他是这座城市如帝王般耀眼高高在上的人,世人皆知他杀伐果决更高冷薄情不近女色,只有她知道这男人的另一面有多火!热!js330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在线阅读
    “宠文、、、、、、、、、、、、、、、、、、、”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
    重生校园最强大小相
    “还行[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 她是南域第一天骄,携带着抢到手的惊世机缘,意外重回地球。她是第六区军事学院的废物,受尽嘲笑,最后惨被她心上人杀害。她成为她,一切都不同了。从此校园内没有什么废物,只有无数人仰望的第一首席。没有灵气,..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最强大小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家娘子已黑化 团子123
    “女主黑化,男主[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emot=default,37/]”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txt下载
    “女主很霸气[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
    “好看!!!!!!!!!!!!!!!!!!!!!!!!”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穿书女配:季少,请轻撩
    季先生恰巧是你先生何恬恬
    “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书里了怎么破?穿成恶毒女配就算了,何恬恬发现她必须走关键的剧情的剧情。比如,她要一直追男主,再比如,她要一直陷害女主。真的就要跟书里写的那样悲惨的死去吗?等等,剧情怎么朝着不能控制的方向发展了。喂,男主,你该撩的不应该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