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灼华R公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古言,进来就对了!】小说书单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暖婚甜妻很撩人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本以为是高高在.上的禁欲男人,却不想所有人都被他单纯的外表给骗了,他根本就是披着人皮的色中饿狼!某女被吃干抹净之后,扶着酸痛的腰,一脸怨恨,“你就不知道节制点吗?”一旁的男人却悠闲自在,“这都怪夫人很会撩,想节制都节制不了”.....”感情这还是她的错?”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爆宠医妃:九爷,要抱抱
    阮绵绵阮逸辰《爆宠医妃:九爷,要抱抱》
    “简介:作为21世纪女军医,阮绵绵敬业爱国,但万万没想到老天如今这么皮。 先穿越到沙漠,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荒野求生真人秀,阮绵绵姑且忍了。 但为什么好不容易救个人,还是个自称九 爷实力逆天的中二病? 说好的金手指呢?说好的主角光环呢?如果这都没有,那能不能来个大佬让她抱抱大腿? 九爷轻瞥不识好歹哭天喊地的某女,淡漠询问:“荣华富贵,金银财宝,想要?” “嗯嗯。”某女狂猛点头,“再有一个美男就更好了!” “美男?”九爷挑眉,微笑,“当然可以。” “诶诶!你干嘛……别……过来……” 吃瓜群众:社会我九爷,人狠路子野!” 阮绵绵为人肤浅没追求,穿越古代只愿美男在手江山我有。没想到半道上遇见一位生的俊美绝伦足矣颠倒众生的九亲王。什么?这人要娶她?从此独宠她一人?不不不,穿越人士怎可屈居一人之下?她放荡不羁爱自由好不好?一个美男哪里够!!“听说本王没满足爱妃?”“没没没有!”阮绵绵惊魂未定得看着突然缠上脖颈的大…
  • 惊世狂妃:王爷,放肆宠
    “将军府嫡女谋害亲父,本宫的婢女亲眼所见,请皇兄替妹妹做主!”“皇兄,念在她好歹是臣妹的继女,就饶她
    “少时,她嘲讽他为花孔雀,他认真地说,雄孔雀开屏是为了求偶。 重生后,她再次见到了他。短短一年,他就从最不受宠的三皇子变成了权倾朝野的锦熙王,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什么?你跟相府的千金有了婚约?”她娇小的身躯挥起大宝剑,怒气冲天。 “不存在的!”某妖孽王爷笑靥如花。 战场上,她披甲拔剑,所向披靡,帅炸苍穹。他成了她的狂热粉,常常在战后狂吹:“霜儿牛b,霜儿666!” 她喝过庆功酒,与他同塌而眠,他拿着带红点的床单笑道:“这是本王给你的奖励!” 她一脚踢飞了他,咬牙道:“这是本小姐给你的奖励!”   ……   “嘶……大腿根好痛!” ……某妖孽:痛就对了。   【男女通吃的霸气小姐姐x稳中带皮的美人小王爷】” “我早就想睡你了。”重生后,她再次见到了她的竹马。短短一年,他就从最不受宠的三皇子变成了权倾朝野的锦熙王,他到底经历了什么?上一世她被继母公主陷害至死,没能和他成双成对。重生后她定了两个人生目标,一是报仇,二是睡他。她是武艺冠绝的将门之女,他是倾国倾城的妖孽王爷。男女搭配,复仇不累。等某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