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小说书单
  • 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
    重生八十年代小俏媳
    “” 上辈子,苏慕岩为了爱情、婚姻一再妥协,最终失去自我,失去生命。rn一觉醒来,苏慕岩回到刚结婚的这一天,这天——rn她还没和徐景承洞房。rn她还没受生病。rn她还年轻一切都来得及,重回一世,一定要离离婚,一定要爱自己,一定要爱家人,一定要走向自己的人生巅峰!分享书籍《重生之八十年代好媳妇》作…
  • 八零撩夫日常
    八0撩夫日常
    “” 师妃是富婆,既然是富婆,那就该做富婆该做的事!——师妃:你才多大,不好好读书成天惦记着泡女人。邵恒:我18。师妃:才十八岁就这么躁动了?邵恒:我说的不是年纪。师妃:沉默了一下,师妃表示:弟弟都这么厉害了,那哥哥是不是可以再期待一下?邵恒:十七八九二十来岁的男生就是行走的泰迪,而我哥已经老了…
  • 重回九八:学霸小鲜妻
    小说《重回九八:学霸小鲜妻》TXT下载
    “” 死过一次,柳勤才知道亲情并非绝对无私,她一生任劳任怨竟换来家人无底线的压榨。如今重生,就让她将悔恨、不甘一件件抹去!这一世,她要为自己活!从此,学校多了个学霸、职场多了个精英、世上多了个为梦想拼搏的女生。——有一种男生像圆葱,不剥开外壳,永远不知他的内心,令人难以捉摸。但当褪尽武装,他却让…
  • 美色如刃:盲少高调宠
    美sè如刃盲少高调我
    “” 婚前,她当他是盲人;婚后,方知他是“狼人”。“你娶我吧,婚后我会对你忠诚,你要保我不死。”走投无路,乔玖笙找上了传闻中患有眼疾、不近美色的方俞生。他空洞双眸毫无波澜,却道:“好。”一夜之间,乔玖笙荣升方家大少奶奶,风光无限。婚前他对她说:“不要因为我是盲人看不见,你就敢明目张胆的偷看我。”…
  •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免费
    “” 上一世她识人不深,被至亲害死。重生归来,她精心策划,步步为营,可是,为什么前世将她革职查办的上司政敌,这一世却阴差阳错成了她的丈夫?这一世,他仍是至尊权贵,低调淡泊,却宠她至深,为了她不惜赔上自己的一切,是整个Z市的宠妻狂魔,不仅宠她入骨,还帮她虐渣,让她过上抱着金大腿的幸福生活。萧岚夜:…
  • 隐婚天后,霸上瘾!
    隐婚天后霸上瘾txt百度云
    “” 重生前,苏茶爱错了人,魂断了演艺梦,辜负了不该辜负的人,被害的死不瞑目。重生后的苏茶,用魔音征服歌唱圈,用演技征服娱乐圈,用气势征服模特圈!XX震惊报:当红天后苏茶竟是电竞冠军?XX震惊报:当红天后不务正业竟有刺绣副职,设计服装成时尚圈爆款!XX震惊报:当红天后深夜竟与某神秘男子约会,疑似…
  • 重生王牌妻:军少,别嚣张!
    重生王牌妻:帝少,别嚣张!
    “” 她历经无数磨难,造福过百姓,救过无数达官显贵,亦杀过无数人,再次来过,她变成一个花季少女,父母各在一方,她独居一处。敛尽锋芒,只待下次光芒万丈。他俊美异常,权柄滔天,独占首都一方。上流名媛挤破脑袋也想嫁的人,但人们只闻其名不见其人,传闻他性情难以琢磨,前一秒还在笑赞他人后一秒将其家破人亡,…
  • 重生八零盛世军婚
    重生八零代盛婚
    “” 小护士江楠前世遭陷害被驱逐又流产,后为母报仇又成了杀人犯。重生二十年前八零年代,这一世主要目的就是复仇,虐渣,顺便抱紧某人的金大腿。另《重生八零悍妻来袭》,外科医生郭湘穿越八十年代,秉持不婚主义的她发现自己竟英年早婚,抱着离婚的念头到丈夫单位,面对高冷的面瘫男人,好想撩,肿么破?(二百多万…
  • 重生七零:农门军媳有点甜
    重生之农村媳妇奋斗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潇湘书院vip20190601完结175.0万字224.9万阅读4591收藏村里的老男人,娶了个年轻漂亮的女知青,可羡慕死那些从北上深来的男知青了。徐雅长得多好看,那简直就是大家心目中的白月光。但,这抹白月光却被一个老男人给惦上了。真是白天鹅被癞蛤蟆吃到肚子里去了。北城漂亮的女知青徐雅重生…
  • 重生军婚:首长,早上好!
    婚如冬阳1544
    “有时候,男人对女人的过分宠爱,未必真的是出自于爱,有一种爱,就溺爱,有一种杀,叫捧杀!” 大院有二乔,大乔貌美如画人生赢家。小乔,卑贱如草当了一辈子老姑娘。乔楠:啊呸,明明是亲生的,我过的日子却连捡来的都比不上!乔妈:乔楠,你长得不如你大姐,脑子比你大姐笨,福气比你大姐薄。你有什么资格读书,有什么资格结婚,有什么资格幸福?乔楠:凭什么不让读书,不给结婚,不能拥有幸福?我现在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