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学会聆听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通过自己的努力,奇遇、艳遇、偶遇……!成就梦想!】小说书单
  • 卡徒
    卡徒完整精校版下载
    “努力活着!”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太初
    太初在线阅读
    “通过自己的努力,奇遇、艳遇、偶遇……!成就梦想!”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太古玄黄诀
    小说《太古玄黄诀》TXT下载
    “通过自己的努力,奇遇、艳遇、偶遇……!成就梦想!” 传说,创世之神玄黄大帝开辟过两个世界,一个生界,一个死界。生界孕育众生,繁衍无数年而不朽;死界毫无生机,被封印于“玄黄图”,无人知其所在。少年偶得“玄黄图”,修炼《太古玄黄诀》,逆势而起。修玄黄大道,悟无上神通!从此,天地不死,玄黄不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太古玄黄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