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思意晚.江上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快穿,重生娱乐,星际穿越,古代重生,快来加入我的书单吧!】小说书单
  • 锦绣欢
    小说《锦绣欢》TXT下载
    “” 重生为大都朝秦国公府的嫡女,秦玥表示毫无压力,上有老祖宗罩着,下有护短娘亲顶着,就算她将整个大都朝翻过来,也可以傲骄地吼一声:“我上面有人!”上头的那位听了也不过呵呵大笑两声,转头吩咐内侍去秦国公府传旨:“嗯哪,将那块被翻过的地赐给淳郡主玩着吧!”某贵女咧咧嘴,有些不屑。某美貌男得寸进尺:…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男神求上位剧情
    “”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1093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新女神很腹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