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书山压力大 .的书单“有没有高质量小说可以推荐推荐的.”】小说书单
  • 新白蛇问仙
    新白蛇问仙 宿命
    “” 回首一瞬,浮云霎那间。死亡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花开花落周而复始轮回不断,芸芸众生能做的只有放下执念顺其自然。人生失意绝症身死,带着记忆转世重生为白蛇,岁月流逝,属于人类的那部分记忆逐渐被兽性压制,蛇就是蛇,永远都不是真正人类。变身女蛇妖寻求仙道。扣群922306767
  • 重生为东北虎幼崽
    重生为灵宠yòu崽有声小说
    “” 【慢节奏+无系统+野外生存+世界灾变】【无女主,不变人】996福报的林千转生成了东北虎幼崽。本以为会平凡的作为一只野生猛兽活下去,没想到森林却正在悄然发生改变变异的植物功效,动物体型突增。时不时突现的灵潮,是危机还是机缘?接踵而来的自然大灾,这世界已然不同。
  • 我的替身是史蒂夫
    方墨史塔克《我的替身是史蒂夫》
    “” “孩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灭霸举起金色的手套,六颗无限宝石闪烁着褶褶辉光:“我一个响指下去,你将化作风中的尘埃。”“爹不信。”身穿无尽套的方墨缓缓摇头,手中寰宇长剑直指灭霸那瓦光锃亮的紫色脑壳:“今天别说无限宝石了,就是宇宙之心也救不了你的狗命!”“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求道玉!”宇智波…
  • 斗罗之活到大结局
    斗罗之跑到大结局
    “” 本书又名《上昊天宗出气,是一个好习惯》《对唐三祖先做的那些坏事》穿越斗罗大陆,要么抱唐三的大腿,获得一张通往神界的门票!要么加入武魂殿,力挽狂澜,扶大厦于将倾!而千重凌却想着自己需要活多久才能看到未来的天使神千仞雪,否则岂不是只能看着那些混账欺负自己的后辈...不想了,他得先去昊天宗出出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