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一半柚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首席校草:国民男神带回家
    男主女主是韩卓言,左安,叶可黎的小说是什么
    “” 【前期互怼后期宠上天!】洛微微发誓,她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是韩卓言的套!路!洛微微:“你们男生平时怎么撩妹的,快教我一下,不然你将失去如此可爱的我!”某人邪肆一笑,二话不说将她咚在墙上一顿啃:“撩个毛线,直接强吻啊。”“”/他是帅破天际的国民校草,翩翩少年盛世美颜;她是蠢萌脱线的傲娇女神,温…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txt下载免费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帝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帝都盛宠纨绔校草是战神
    “” 【女扮男装+女强+男强+爽文】身为小霸王,沈醉一向是狂遍帝都无敌手~千年前的战神孤魂突然与她融合,从此这个比正宗纨绔公子哥还要更纨绔的沈家少主便更霸道,更凶残了。被亲爹丢到古城学习?不慌!名流聚会去不成了?不慌!帝国虎视眈眈,想把她家势力驱逐?不慌!旁人都知道,隐世家族的少主是个会开挂的,…
  • 狂凤驭兽:极品废材小姐
    狂凤驭shòu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她,闻风吟,二十一世纪噩梦组织的二把手,魔鬼般的存在,却因友背叛,坠落悬崖。她,闻风吟,闻家废柴三小姐,本性懦弱,爱慕帝国三王子洛青玄,终于下定决心告白,却被其一掌拍飞,从此之后沦为帝国的笑柄。闻家家主怕得罪帝国皇家,把她发配边境小院,任其自生自灭。然而,再次…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小说《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TXT下载
    “”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风起云涌:世子诱王爷
    男主女主是君洛井,傅冰月,舒云泽的小说是什么
    “” 他,纨绔世子一枚,吃喝玩乐不务正业,在家老子头疼,在外百姓遭殃。他,异国王爷,温文尔雅美名远扬。明明毫无干系的二人竟是师侄关系,更加出乎预料的是竟然是某王爷最先动了心。世子把某王爷压在身下,道:“师叔,他们都反对我们在一起怎么办?”某王淡淡一笑,把身上的人反压过去:“那我们就努力努力,争取…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23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免费阅读全文txt
    “”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sè风华腹黑召唤师txt下载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公子九
    公子九免费阅读
    “”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