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۶ིᐛ ེ་っུ┴─┴的书单“求漫威的书”推】小说书单
  • 诸天尽头
    诸天尽头
    “” 一觉醒来,罗素脑海中就多出了一个可以穿梭诸天世界的系统。杀手、怪兽、女巫、异形、魔鬼、神明无限的世界有无限的可能,亦有无限的历险,而踏破无限之人,必将留下属于自己的传说。从平凡到不朽,在诸天的道路上寻觅尽头!看着永无止尽的道路,罗素摸着系统的狗头,他手里只有抽奖得来的卡片有点慌!—————…
  • 漫威世界混日子
    男主女主是托尼,索尔,乔治的小说是什么
    “” 高富帅钢铁侠划过纽约上空史蒂夫罗杰斯望着这个格格不入的世界好邻居蜘蛛侠飞荡在高楼大厦间苦逼的布鲁斯班纳博士小心翼翼的避开人群傲娇的雷神在轰鸣的雷电中举起了妙尔尼尔这里是漫威电影世界!纽约曼哈顿的一家炼金小店油腻中年男李莫舒服的躺在摇椅上把玩着手串喝着红枣枸杞茶摇着头赞叹的说道:“都是大英雄…
  • 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
    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首发
    “” 《漫威世界的光之巨人》故事提要——乌木喉:“伟大的主人,前面就是地球了.”灭霸:“很好,全速前进,我们踏平地球、拿下无限原石.”金色光芒于星空间凭空凝成闪耀的银色巨人,巨人双手摆成十字,金色光束有如席卷虚空的风暴朝着灭霸的舰队破空而来......灭霸:“......通知全舰,我们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