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XYP$_$的书单“女宠男,或者女尊无cp不智障那种”女宠男】小说书单
  • 宿主才不是恋爱脑
    宿主才不是恋爱脑免费阅读
    “” 系统001一直很满意自己的宿主。她长得好,能力强,做任务又积极。直到出现了一个人。女尊位面——系统:【请宿主主动发起战乱,做统一天下的女帝!】他楚楚可怜,“不要皇位好不好?”祭商:丧尸位面——系统再接再厉:【请宿主铲除异己,带领子民称霸世界!】他又出现,正色直言:“他们和我你只能选一个。”…
  • 做病娇女主的心尖宠
    做病娇女主的心尖宠txt
    “” 克制、隐忍、是身为一个病娇一辈子在做的事末世世界,一身白衣,身形颀长的救世神,轻轻将他拥入怀中,温言细语轻哄,“吓坏了吧。”女尊世界,少年国师朝他伸出手,救他于水火,微微一笑,“我能带你走吗?”魔法世界,六翼恶魔低下高贵的头颅,轻吻他的手心,抬起头,笑眼宠溺又温和,“我才是你的不二臣。”“…
  • 听说大佬宠夫狂
    听说大佬宠夫狂完本txt下载
    “ 女宠男,不过有女生子剧情我不喜欢,但是女攻代餐还是可以的” 【女宠男1v1】【女攻文】【偏执】她的人旁人不能看,多看一眼都像抢。如果说,爱到极致就是罪,那她甘愿被判刑,以无期为限。君轻:“你永远都逃不掉了呢。”小奶离蹭了蹭她脖颈,乖巧点头。她哑然失笑:“别离开我,纵使一秒。”“为什么?”“我嫌夜长梦多。”“我不做梦。”“你没时间。”他一噎,在她腰上…
  • 我的反派太可爱
    我的反派太可爱全文 百度网盘
    “ 这个大大应该听说过吧,专写女宠男的”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