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浪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军少、大叔,各种宠!】小说书单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大叔轻轻吻免费阅读全文
    “平凡的女孩,有着不平凡的人生。最爱大叔文!”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温太太的豪门日常
    温太太的豪门日常免费阅读
    “年轻司令和漂亮千金的故事,花样秀恩爱+花样虐狗” 一场精心设计的宴会,她被陷害,声名狼藉。相恋多年的男友当场下跪跟旧爱求婚。在她走投无路之时,一夜醉酒的对象趁机步步紧逼。“嫁给我,我可以帮你。”他是帝国最年轻的司令,强势,霸道...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妻无度老pó乖一点小说免费阅读
    “总裁您夫人这么任性您不管管吗?“我宠的,你有意见””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