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S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看不厌,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小说书单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免费阅读全文
    “百看不厌,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门长安
    农民长安小说在线阅读
    “百看不厌,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起100式
    “百看不厌,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