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人在除魔司,武功自己进化了
    人在除魔司 武功自己进化
    “” 周游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到了这个诡谲肆虐,妖魔横行的危险世界,成为了大阴王朝青州除魔司的一名实习除魔人。而他也意外的发现,所学武功居然有了自己的想法,还会自己修炼进化。【赤火心法被你的炽热战意感动,激发潜力,进化成为了九阳神功!】【通臂拳被一缕魔气污染,变得凶残暴躁,黑化成了猿魔拳。】【金…
  • 网游之神话三国
    小说《网游之神话三国》TXT下载
    “” 华夏文明、罗马文明、游牧文明众多文明同处于同一时代,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马其顿方阵、白马义从、圆桌骑士团谁能成为天下第一军?武将断山拦江,谋士呼风唤雨,且看西凉郭鹏举如何定鼎山河!群号698098706
  • 全民领主:苟出亡灵大军
    全民领主开局百万亡灵大军
    “” 集体穿越当领主。李一鸣偏偏成为了人们口中的弱鸡骸骨领主。但骸骨领主真的弱吗?怎么可能!你家领民需要吃东西吧,要消耗食物吧?你见过骷髅吃东西吗?你家领民得安抚吧,弄不好就是暴动的结果!可是我家骷髅的忠诚度是∞。你说什么?就是前期省资源?呵,你恐怕是没见过亡灵海的恐怖,恐怕是没有经历过高阶亡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