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有没有什么重生文,短篇”会员全免——重生短篇】小说书单
  • 我靠美貌征服娱乐圈
    靠美貌征战娱乐圈白
    “” 【沙雕小甜饼,又甜又爽,新书《真千金带着修罗场回来了》】叶甜出车祸之后,才知道自己原来是书中的大反派,而女主,正是那个处处都被她压着一头的人。原书中,她一家人都被女主害死,他们一家人成为了女主上位的垫脚石,就在叶甜惊呼凭什么的时候,她重生了!重来一回,叶甜下定决心揭穿大白莲女主的真实面目,…
  • 穿书文里的团宠女配重生了
    小说《穿书文里的团宠女配重生了》TXT下载
    “” 【三圈新书《绑定首富老公后我制霸娱乐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许以龄被烧死之后,才知道自己是豪门穿书文里的恶毒女配。她同父异母的妹妹在小说里面美丽善良,男主爱她,男配们爱她,而且还拥有超强金手指。而她又蠢又恶,抱着恶人剧本,各种陷害各种作,终于作死了妈妈,作死了哥哥。重生以后,面对再次走进…
  • 她又对偏执大佬撒娇了
    她又对偏执大佬撒娇了下载
    “” “我死也不会放过你!”“那就别放过。”他嗜血残忍,掌握着帝都的命脉,却对她偏执如骨,视她如命,宠她成瘾。宋萱在外面搞的风生水起,在某大佬面前,却是个黏人精,“老公,要亲亲,要抱抱。”浑身唳气的某人身上的冷气瞬间消散,他上去动作小心的将撒娇的女人抱在了怀里。传闻这宋小姐蠢顿如猪,一无是处,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