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秋栀佞的书单“甜文!!!求求了”】小说书单
  • 肆爷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
    肆爷的小祖宗是满级大佬在线阅读
    “” 【甜苏爽+大佬+1V1】前世时溪就是公认的书呆子、丑八怪、丧门星,更是被时家扫地出门,下场惨烈。重生后她解放天性,恣意张扬,坐拥亿万身家看渣是渣,看婊是婊。不明所以的众人还当她是个只会打架斗殴、翘课逃学、惹是生非的小混混。之后。时溪和国民男神吃饭上了热搜,粉丝把她黑得体无完肤,众人笑她痴心…
  • 你是我的满世欢喜
    陆昱霆傅霖《你是我的满世欢喜》
    “” 《你是我的满世欢喜》故事提要——(可盐可甜,可强势聪明可害羞可爱,有时还有些二的女主+可温柔可霸气,占有欲极强的吃醋男主+联手虐渣渣+无误会,无小三。)第一次见面,她是众人眼中的笑话,与他只是陌生人。第二次见面,她和他谈生意,他却说她丑!却不想,之后的日子是连陆先生都逃不过的真香定律!“陆…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542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