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都市,宠文】小说书单
  • 都市之巅峰战神
    韩帝金松《都市之巅峰战神》
    “” 他镇守北境之巅,麾下热血男儿千万,名扬四海,然十年低调,无人识其身份!他破釜沉舟,最终一战荡平敌寇,镇御万敌,保我泱泱大国锦绣山河,万世太平!他归田卸甲,回归都市,本想安度余生,却遭奸人陷害!一介战神回归都市,腾龙入海,四海皆狂!...
  • 巨星经纪人
    巨星经纪人免费阅读
    “” 他不是大明星,却是捧出各大明星的点金神手!他引领全球的时尚风潮,被各大巨星尊称为教父,他轻轻跺一跺脚,整个国际娱乐圈,都要震上三分。“我不想当演员,更不想当歌星,甚至不想当舞王。那样我会抢了许多人的饭碗,我良心上过不去。”面对时代周刊的访问,某人很低调的说道。
  • 重生之都市仙尊
    洛尘重生之都市修仙最新笔趣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我的师父是神仙
    修仙狂少txt全文下载
    “” 我的师父是神仙-上殿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1985麻辣俏媳妇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龙王殿
    龙王狂婿在线阅读
    “” 地下世界的王者、龙王殿的掌舵者成为了上门女婿,自此赘婿当道,成为最狂女婿!...
  • 娱乐:从龙套到神级巨星
    从龙套到神级巨星慕先生
    “” 小群演慕寒,获得娱乐圈朝九晚五打卡系统,只要坚持不加班,就能获得各种奖励。男一:我TM还是男一吗?风头都被男二抢光了!慕寒:即便只是龙套,也会发光发亮。导演:慕寒,求求你了,再拍一小时吧,戏马上就可以杀青了。慕寒:五点了,我要下班。女一:我这么大牌,我还在拍戏,你竟然要走?慕寒:“我腰不好…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小说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重生之我成了反派大佬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
    重生空间 小娇生逆袭
    “” 重生归来,她专业虐渣,逆袭成学霸,抱得美男归。唐如萱:“帅哥哥请慢走,我们先来聊聊结婚的那些事儿。”温北榛:“会做饭吗?”唐如萱:“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翻得了围墙,开得了豪车,买得了新房。”“成交。”男强女强,专业虐渣。分享书籍《重生空间:小娇妻逆袭》作者:似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