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丁程鑫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小说书单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漫画
    “男女双洁,双强,女主的性格这些我都很喜欢,男主也是个商业人才”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影后又被掐桃花了
    “这本书女主是个“小作精”,但她对亲近的人特别好”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txt
    “跨越时空的追妻爱恋,珍视对方,女主是个误入娱乐圈的航空人才,男主是个医学界的大佬”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