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落天辰的书单“有没有斗罗的同人文啊,没书看了”】小说书单
  • 斗罗之明帝国
    小说《斗罗之明帝国》TXT下载
    “” 徐天诺穿越了,穿越到了斗罗大陆的世界里,成为了原著中最大的反派徐天然的弟弟!虽然出身很不错,但是,看过原著的徐天诺对于自己这个老哥的手段,可是清楚的很!徐天诺:“我虽然对当皇帝没兴趣,但是,我也不想老徐同志的家业就这样交到了一个外人的手里!”徐天然也好,霍雨浩也罢,都给我闪开,这是徐天诺的…
  • 斗罗之龙凰传说
    斗罗之龙凰传说小说
    “这本修仙者重生斗3干唐三” (龙王传说同人文,不跟主角团)神凰仙帝云泽重伤涅槃,机缘巧合之下来到斗罗大陆,与魂兽达成交易,帮魂兽复兴,此过程中创造出一个个奇迹。(魂兽用全部生灵之金换来的帮忙)凤凰涅槃,龙王出世,魂兽化人,传奇将起。熊君锻造,碧姬炼丹,古月传灵,各有其责。自创势力,以利收人,渗透联邦,规则改制。魂兽复…
  • 斗罗之绝世冰神
    斗罗之冰月神皇小说
    “” (绝世唐门同人文)修仙天才卫玄于远古遗迹中得到上古重瞳,却被人暗算、围杀,最终施展秘法与敌人同归于尽,必死的他却因为重瞳重生,在这个新的世界他又将掀起怎样的风云?重生日月,成日月皇子,冰龙显世,重瞳惊天,收服龙皇,整顿帝国。极北之地,遇霍雨浩,干扰冰蚕计划,冰帝易主。魂师大赛,原著剧情变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