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的书单“老书虫推荐,让拥有你从萌新到书虫的阅读经理”】小说书单
  • 魔临
    魔临下载txt
    “”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不科学御兽
    小说不科学御shòu全集txt下载
    “”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一人镇守孤城,于人世间无敌
    一人守孤城于世间无敌
    “” 安史之乱后,大唐崩溃,天道巨变。一城孤悬西域,隔绝六十年,满城皆白发,不曾投降,不曾被俘。因为这里是大唐的疆土!生于此,长于此的顾长安,十岁杀敌,二十岁时,斑驳破败的城墙上,只剩他孤零零的身影。他好累,他好绝望,但他不能倒下。千辛万苦,迟了六十多年的消息终于抵达长安。“西域还有大唐的一块疆…
  • 国王
    王国小说
    “” 万族共存,剑与魔法交相辉映,人族、海族、精灵、矮人、兽人争先绽放文明之光,谱写史诗悲歌!海月新书来啦,幼苗请精心呵护!书荒的朋友请移步《逐道在诸天》、《神圣罗马帝国》、《地中海霸主之路》“>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有声小说全集
    “”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