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是叔叔不是鼠鼠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小说书单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朱芸夏昭芸《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猎户家的娇娇娘
    猎户家的娇娇娘
    “” 有鱼鱼是个极品农家女。引觊觎大姐夫的黑心莲入室,大姐被害死了;拿大哥的治病钱买花戴,大哥瘸了;让将军二哥助安王谋反,全家被送上断头台了。有鱼鱼突然重生,又被前世的遭遇吓死。中医世家中州鱼氏第十五代传人鱼有有穿了过来,从此开启了每天都想骂‘M...
  • 软软娇妻驭恶夫
    软软娇妻驭恶夫
    “” 恶霸宋彪,是十里八乡人人提之色变的混账无赖。“小娘子,等着老子去下聘娶你。”颜卿,是举人家贤惠淑良的姑娘,不管是模样还是性子,谁见了都要夸上一声好。却是被这个宋恶霸盯上了,眼看着是羔羊入虎口,怕是要被吃得骨头渣都不剩。颜小娘子抬起眼,水盈盈的凤眼迎上男人一张黢黑大糙脸,“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