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C824的书单“求女频修仙文 女强文”】小说书单
  • 穿成修仙文炮灰女配后
    穿成修仙女配
    “” 沈清一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穿书,成为了一本仙侠文里的炮灰女配,还是出局没多久,就被炮灰掉的炮灰!面临着开局既炮灰的命运,沈清一决定远离男女主,修自己的仙,走自己的成仙路!只是原本说好的普普通通,为何会一路碾压?众人惊呆和不解。沈清一笑,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嘛!
  •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
    炮灰女配拒绝炮灰剧本
    “” (非传统修仙文,想看传统修仙文的请绕路,不要在评论区打差评,谢谢)女主许桃意外穿进一本修仙小说里,成了青岚宗太上长老的独生爱女。除了有个牛逼到不行的亲爹,她的师父还是青岚宗最年轻的化神修士。这样的出身,怎么样也得是个女主配置吧?可惜并不是!许桃知道在她筑基成功这天,师父会带回一名清纯得有如…
  • 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凤玲凤云《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 【传统修真+无cp】凤挽穿到修仙文里连姓名都不配拥有的炮灰废物五岁幼崽身上。还没出场就挂了按照原文走向,所有靠近女主的女修都没有好下场!重活一次的凤挽陷入了沉思,修真界强者为尊,为了保命,必须提高修为,早日飞升,远离女主。于是女主被恋爱脑男配们围着表白的时候,凤挽在修炼。女主休息吃饭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