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重生文~〒_〒】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暖文傲娇总裁有点暖
    “”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甜妻重生:总裁,听从我
    甜妻重生总裁听从我全文免费阅读
    “” “笨女人,我爱你。”那晚她惨遭割舌割腕放血而死,他吻她惨不忍睹的血唇。卧槽,这一定是幻听和幻觉。重生后他要订婚,新娘不是她。好,迷昏他。她的精神蛊让他一靠近别的女人就浑身瘙痒,唯独她让他身心怒放。“我说过你只能是我的。”“不知深浅。”她将他压下红着脸:“爱过知情浓,试过知深浅。”他反客为主…
  • 重生小娇妻:冷面老公肆意宠
    重生小娇要冷面老公肆意宠
    “” 前世的叶雨涵为了唐少哲,不要父母,不要兄长,甚至连家族都不要了,只因唐少哲是她幼时的小哥哥。直到临死前,叶雨涵才明白,小哥哥另有其人,而唐少哲从来都没有爱过她。他心中的白月光,是自己那收养来的妹妹!好在老天有眼,让她重生强势归来!这一世,她要让这些害自己的人都得到他们应有的代价!想谋我叶家…
  • 重生之女配军嫂
    肥女重生之军嫂
    “” 【极宠】白笙洛肤白貌美大长腿,奈何前生错信小人,放着宠她如命铁血军官不要,反而苦苦追求一个小白脸!今生擦亮眼睛,虐渣女,打渣男,然后抱着她的男主撩他、撩他、再撩他,谁知道撩着撩着她就后悔了君旭表示自家媳妇要看好,撩了他的身,进了他的心,想跑,宠她,宠她,再宠她某天某女两腿发软,,“老公,你…
  • 重生隐婚:Hi,高冷权少!
    hi高冷权少 免费阅读
    “” 上一世她识人不深,被至亲害死。重生归来,她精心策划,步步为营,可是,为什么前世将她革职查办的上司政敌,这一世却阴差阳错成了她的丈夫?这一世,他仍是至尊权贵,低调淡泊,却宠她至深,为了她不惜赔上自己的一切,是整个Z市的宠妻狂魔,不仅宠她入骨,还帮她虐渣,让她过上抱着金大腿的幸福生活。萧岚夜:…
  • 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
    小说《重生辣妻:席少,请节制》TXT百度云
    “” 【新文《娇宠VIP:高冷穆少,强势撩》已上传】重生的顾安安坚定目标——一定要把席方泽这棵好白菜给拱了。撩过之后才发现,他的手段比她高明百倍,宠起她来丧心病狂!“席少,您成为商界霸主的动力是”“攒老婆本。”“席少,听说您厨艺比特级厨师还好?”“我老婆爱吃。”“席少,您怎么想着跨行业发展游乐场…
  • 重生甜心萌萌哒:冷爷,求抱抱
    言情小说有冷冽
    “” 抽烟喝酒,打架斗殴,喻欢情作天作地,终于作死老公也作死了自己。眼睛一闭一睁,嘿,赶上潮流重生一回!问题少女智商上线,踢走狐朋狗友,完虐渣男贱女,抱紧冷二爷的粗大腿。有二爷护体,喻欢情的人生一路开挂。“二爷,我要做演员。”“来,所有剧本夫人先挑。”“老公,我要做全民的女神。”“嗯,我叫全民,…
  • 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
    重生军嫂闪亮的妖精顾言之
    “” 她是逆袭凤女,涅槃重生,一路过关斩将,手撕前世伤害自己的人,努力改变顾言之的命运的同时向自己的理想不断进发。他是帝门之后,身份特殊,身体里封存着千年的记忆,历经千年情劫,只等凰后的原谅。“言之,阿姨是上市公司总裁,那叔叔呢?”“我爸是现军区总司令,你男人就厉害了,是未来军委主席”顾言之云淡…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重生军医 厉少的隐婚娇妻无弹框
    “”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 军少心尖宠:早安,小妞
    军少心尖宠早安小妞txt百度网盘
    “” 他少年得志,权势遮天,却被年仅八岁的她强势扑倒。“从今以后,你就是我鹿小野的男人,你要像保护自己的心脏一样保护我!”从那之后,他果然心里眼里只有她。初吻是她,初恋是她,初抱是她谁知道再见面时,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少心尖宠:早安,小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