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人烟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她比糖还甜
    穿越之宿主她比糖还甜txt
    “” 苏糖作为三界第一个成精的糖,甜到谁看到她都想吃。在漫山遍野追杀她的人中,唯有仙尊暮黎是一股清流——不喜甜,还不让别人吃她!苏糖欢天喜地的跟着暮黎回宫了,甚至连他转世渡劫也跟着一起去了。只是谁能告诉她,每一世据说不爱吃糖的暮黎的转世究竟是怎么回事?第一世,病弱美人对她偏执低喃,“苏糖,你是我…
  • 大佬在快穿很忙
    大佬在快穿很忙biqvge
    “” 本书企鹅群:170597449进入三千世界中木棉开始了快穿。谁知第一个任务就是攻略男神,之后还要甩了男神。她成功攻略到了,但当她要甩了男神时男神怒了。小哥哥微垂着眼睫,嗓音低沉嘶哑。“不喜欢也要负责啊”眼看委屈的就要落泪,木棉吓得结巴。“我我我负责还不行吗?!”本书又名——《小哥哥每天都穿…
  • 快穿:男神每晚在我怀里黏唧唧
    男神每晚都在我怀里黏唧唧txt
    “” 【快穿1V1双洁】以为自己是个人参精的唐岁,为化人形,去三千界历劫了。轮回镜说:“好好干,崩人设就电你。”于是唐岁只能一边努力装凶,一边哭唧唧问:“够、够凶了吗?”冷漠少年是只会噬主的恶犬,轻轻握住她的脚,“大小姐,您在害怕我么?”禁欲总裁笑着抚上她的脸,“岁岁真可爱,要一直这样下去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