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草帽の约定的书单“正在追更,拿走勿谢”这几年看的最佳】小说书单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女主百度百科
    “”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小说免费看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
    这游戏也太真实了txt在线
    “” 不正经的简介:这游戏也太真实了叭!怎么打着打着队友的衣服就没了?什么?你问我这游戏正经不?当然正经了!搬砖、跑腿、捡垃圾、送快递公司最多能让你体会到996的艰辛,在这里你能体会到超级加倍的007。还有比这更真实的游戏?好了,不废话了,伟大的管理者大人喊我去搬砖了。那位大人说了,只要我们献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