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大乱炖+粮草】小说书单
  • 奸臣
    jiān臣 txt下载
    “一本内容和结局都很不错的书,文笔流畅不拖拉,剧情新颖,值得一看”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天才基本法
    天才基本法笔趣看
    “爱情线比较次要,亲情线和数学线比较主要。一篇成长类的故事,很有想法,推荐” 别人都以为,林朝夕是天才。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用多年数学竞赛的经验,回过头在“作弊”。直到有一天,男神静静地看着她时空交叠,三次重返。——过去,可以改变你。1.重返三段过去,寻找自我的故事。放轻松看,这是段说走就走的旅行。2.学校、赛制半架空。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励志人生主角林朝夕┃配角老林,…
  • 元配
    元配全文下载
    “行文流畅,作者对人性刻画的非常到位,唯一的缺点就是个人觉的男主不算强” 《龙阙》实体购买链接店铺之一,全本八册,无删减!!!《龙阙》实体购买链接店铺之二,全本八册,无删减!!!《千山记》实体购买链接,全本七册,无删减!!!2018晋江年度盛典#最受欢迎作品《元配》#投票陈萱临终前回忆自己的一生,她少时丧父,母亲改嫁,却也有叔叔养大成人。她十八岁嫁人,婆家不算宽…
  • 七零年代万元户
    七零年代万元妻全文
    “感情线比较突兀,这篇文金手指大开,文笔还算好吧,年代感不太强” 林楚瑜一睁眼,成了七零年代的农家女。吃的是玉米饼,穿的是粗布衣,早上推磨做煎饼,白天去田里做农活!林楚瑜小手一挥——发家致富奔小康!盖几间像样的红砖瓦房、买一辆驴车拖货赚钱、养蘑菇倒卖给城里人,不知不觉,她成了村上唯一一个万元户!再后来,三转一响买起来!大哥大滴起来!小轿车开起来!这重来的…
  • 全世界都在跪求我炼丹
    全世界都在跪求我炼丹番外
    “玄幻都市甜文,作者文笔不小白,是一本可以调剂心情的文,爽文不油腻,还不错” 作为全世界最后一个炼丹师,易天一出山就制作出美白丸祛痘丸瘦身丸等脍炙人口的产品,强势进军微商界,喜提豪车豪宅,以及一枚看起来凶帅凶帅的男盆友。小伙伴们瑟瑟发抖“真、真的只是看起来凶吗??”陆烨不耐烦地瞪眼“谁再逼逼一句试试?”易天“咦?”陆烨“你除外。”——————————最近微博上的画风…
  • 我是大反派
    小说《我是大反派》TXT百度云
    “男主文,没有固定女主。作者脑洞清奇,文笔也不错,大家可以换换口味,看看还是不错的” 一觉醒来,她就成了没活过三章的炮灰,勇猛地朝着反派的道路上头也不回。一般套路书中穿,不是炮灰就反派。炮灰为了不被宰,巴结主角成真爱。反派为了不被踹,一朝醒来就洗白。唯有老娘成炮灰,必须要去当反派。别人笑我不可爱,我笑他们都太菜!“你被选中了,成为大反派吧!”
  • 回归的女神
    回归女神小说的评价
    “一篇又暖又治愈的文,喜欢女主隐忍又张扬的个性,男女主的塑造上还是不错的”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他靠脸上位
    他靠的是脸
    “作者文笔一般,剧情简单粗暴,笔力有限。对文笔要求不高耐心十足的可以看看吧” 正文+主cp番外已完结,144开始为副cp番外,请大家注意一下副cp番外是被大哥踹去外地成长学习却一心想出家的小公主受遇上腹黑攻,被拐去当小后妈的故事,睡前故事,甜~没有收藏作者的麻烦收藏下作者哈~可以第一时间获得更新信息专栏:《点此去收藏专栏本文开启防盗设置,高于最低值可以马上看到更新,…
  • 我的经纪人良心不会痛
    良心痛的人
    “都市言情文,比较幽默,带点小虐,故事很美好也很痛心。让人又哭又笑的文”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vip2017.9.30完结总书评数16797当前被收藏数13747【】男主——厨艺最好的十八线小艺人到著名演员(八块腹肌、颜值爆表、演技一流这些词据说多说说比较吸引眼球)女主——高冷金牌经纪人到娱乐圈大佬故事——自己看小说原名《浮华作茧》,完结了改回去。阅读警示女主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