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佛系青年✔的书单“有没有无cp文,女主一心搞事业那种”】小说书单
  • 言情文女主只想搞事业
    女主一心搞事业小说言情
    “” 精神力唯一sss级顶级快穿任务者玄紫,为找回自己失去的记忆,与系统38一起来到了万千小世界修补漏洞,消除女主失格度,恢复女主资格,让世界重回正轨。【宿主,为了能更快恢复女主资格,系统建议您请尽快找到同样是天道宠儿的男主角,跟您的爱人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哦!】“不,我的爱人是事业,谈恋爱哪有搞事…
  • 重生后她只想搞事业
    重生后她只想搞事业
    “” 重生回到三年前,沈初礼下定决心:多陪陪母亲、避开公司的财务危机、拿到影后桂冠。最重要的一点,远离前世无视她的爱意,又间接导致她死亡的江斯屿。可渐渐的,她发现事与愿违。微信上,江斯屿主动加她好友,跟她说:沈老师,我有一个朋友很喜欢你,他托我要一张你的签名照,可以吗?综艺上,沈初礼兢兢业业完成…
  • 暴躁宿主她只想搞事业
    男主女主是聿川,闫涵,谭晓的小说是什么
    “” 地府里懒了几百年的公主——谭桑,被人诓了,整整100根金条!看着小弟噼里啪啦念着那一张欠条,谭桑只觉得头疼。看着眼前不足蒜苗高的小姑娘,谭桑扯了扯嘴角,道,“你就是那个能赚钱的系统?”小姑娘点点头,“我是正经的系统,我们老大是故事回收空间的上神,包你赚钱。”谭桑表示不信。在经历很多个任务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