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冰秋~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我所有说的都在这儿,就这几本,唉】小说书单
  • 从狐妖开始穿越诸天
    小说《从狐妖开始穿越诸天》TXT百度云
    “” 穿越狐妖世界,成为被万人唾弃,渣男典范,卑鄙无耻的大坏蛋金人凤,他觉得压力山大还好,一切都还没有发生,现在的金人凤只不过是一个小正太。游走在诸天万界,领略每个世界独有的风采,金人凤刚开始只是想活的久一点而已。本书又名《从狐妖世界开始投影诸天万界》、《将狐妖世界打造成修仙大世界》、《穿越狐妖…
  • 修仙,无尽轮回
    小说《修仙,无尽轮回》TXT百度云
    “” 李斯,修仙界的重生者。他是一位特殊的重生者,在自己的血脉上无尽轮回,血脉不断,本源不灭。十一世的轮回起伏,李斯终于获得修仙机缘,灵根之秘。他创建修仙家族,崛起于微末,逆流而上,将自己的家族发展壮大!他建立修仙门派,超越九品宗门制,奠定万世不易之基,成为修仙界第一宗!他积累万世底蕴,在修仙末…
  • 超凡世界的资本恶魔
    李氏全文txt下载
    “” 师从老骗子的资本玩弄者李明,因为一颗来自审判的子弹穿越到了一个具有超凡世界观的世界。他以血淋漓的贪婪为信标,以熠熠生辉的金钱为信仰,疯狂榨取着任何沾染血迹的利益。胆大者驾驭龙虎、胆小者骑猫坐兔!有10%的利润,他会蠢蠢欲动;利润到达50%,他便会铤而走险。而有100%以上的利润,他就敢于践…
  • 邪恶复苏:从圣主开始
    小说《邪恶复苏:从圣主开始》TXT百度云
    “” 世界有阴必有阳,现代社会阳盛阴衰,但这只是短时间的。我叫罗邪,当我睁开眼的那一刻世间之阴开始复苏,我成为了成龙历险记里的圣主,我不甘心被束缚在石雕之中忍受无尽的囚禁。我会夺回属于自己的力量,摆脱被封印的命运!【温馨提示:本书含系统且偏黑暗反派流,不喜这种类型的读者勿入】书友群:15702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