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爽文玄幻😊快穿😘末日👌】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了免费阅读小说
    “没看完😷穿来穿去的各种时间差,一会就相差几百年的,感觉看着很打脑壳 首先这是一部穿越小说 女主哥哥作为大魔头,特别宠妹,各种炫妹,随身携带照片 男主被女主哥哥炫妹洗脑,后来把女主带到身边,也要做女主的哥哥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txt
    “已完结🎉 前面剧情很爽,女主花花就是酷,就是坚强,无论怎么都不能打败她,因为她有一家人要保护。 男主有很多身份,很爱女主,不压抑着自己的爱 喜欢小草草,乐观的心态和偏执的黑暗”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图片
    “已完结。🎉系统小说 男主为了活下来,需要积累别人的怒气值仇恨值,各种拉仇恨各种装逼。轻松搞笑类型”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一品娇宠,丞相大人求休妻
    有声小说丞相大人求休妻
    “没看完,看了一百多章 女主刚穿越就嫁给男主,话说不喜欢对方不是应该把自己作死嘛,和离才对嘛,然后远离男主,祝他三妻四妾幸福,然后本书完。 有某些现代话东西,不要在意细节” 想她顾倾之,年方十八,貌美如花,家世显赫,钱随便花。怎么就找了一个二婚夫君,还带着一个六岁孩童,这不是眼神有问题吧?一朝醒悟,后娘难当,还请夫君赐她一封休书,自在回娘家!“相爷,不好了,夫人又去老太君那里,说是要自请下堂。”小厮着急的说道。白修然一顿,放下书:“告诉老太君,吾儿不可一日无娘…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连载中😪男主刻苦学习,解决各种数学类难题。 比你聪明的人还在刻苦学习,天才=99汗水+1系统”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我的女友是恶女
    我的女友是恶友小说
    “还在连载😪 男主很帅,小萝卜头很矮,你们两很配啦 所以女朋友2号和即将成为女朋友3号的小可爱们嗯?能不能别闹,一边玩去 有点看日本动漫的视角 欧巴桑😳”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最强债务人系统
    “好累,为什么我要在这个年纪承受不应该有的帅气和机智?唉!”一声叹息后,沈独秀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双
    “连载中!!!😪(已经2个月没更新了) 男主获得最强债务人系统,只要让对方成为债务人,就能得到对方拥有的技能。这个系统也是很霸道了66666 ” 【免费火书】沈独秀穿越后获得最强债务人系统。只要对方成为债务人,就能够获得对方拥有的技能修为等。弃天帝:“沈独秀你坐下,请给身后李云虎一个发言的机会。”北武王:“沈独秀,请问你的凳子上有钉子吗?”剑仙姬:“请裁判回到裁判席上!谢谢!”李时珍的皮:“主人,我什么时候能够像你一样优秀?”众多反…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没看完😷 哈哈哈又是一部没看完的小说 男女主掉下悬崖是穿越了吗?怎么的有食人花,变异动物啊,表示没看明白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云焕林清《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未看完😲 前部分还挺好看的,看到中间有点跳脱,跳着跳着就看不下去了,还行吧 有点戏的人物身世都满惨,回忆都是虐心”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末日之无限逃杀
    末日之无限逃杀33
    “已完结😲 还蛮喜欢这部小说,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无限放大人性的自私,恐惧,冷血。本小说无男主,总感觉有第二部,有些地方还有谜团没有解开” 平静的生活,突然开始病毒弥漫,开始尸化。别人快穿的世界里都是虐渣男虐白莲花,怎么到她这里整个画风都变了?!“顾姝,要不要去夏威夷度假?”“说人话!”“准备准备,七天后进入剧本极乐岛十日逃杀。”顾姝表示,这个末日,只能由强大的心理素质来弥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