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田国清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最后一本非常好看,其余的还行,劝不要看第一本】小说书单
  • 斗罗:蛛皇传说
    斗罗之蛛皇传说
    “” 前脚惋惜,后脚穿越斗罗大陆的叶皓,意外获得人生模拟器。模拟人生请选择模拟对象叶皓:这还用想吗?模拟成功,您已成功模拟“您六岁觉醒武魂”“?抱歉,拉错人了”叶皓:!!!模拟器的突然跑了,叶皓看着眼前陌生且熟悉的世界,一时陷入了迷茫某一天,当叶皓释放自己双生武魂的时候众人:“你与她到底什么关系…
  • 斗罗之开局签到赤炎虎
    斗罗之开局签到赤炎虎小说
    “” 王圣睁开眼后发现自己穿越到斗罗世界,竟然还成为了开篇开局被唐三打脸的小弟王圣!不过幸好还没有进入魂师初级学院,一切还有转机,搞不好可以提前抱好小三的大腿!可是当王圣听到脑海中“叮”的一声后,赤炎虎,幽冥白虎,暴风虎,黑暗翼虎,刀角虎,烈焰焱虎!“知道什么叫做虎王么?老子就是!”王圣一脸睥睨…
  • 斗罗:转生海魂兽,比奇堡三大将
    伊冯萨利《斗罗:转生海魂shòu,比奇堡三大将》
    “” 波塞冬靠着大海上万族的信仰成就了海神的神位,但是海魂兽们却没有得到其应得的,尤其是二代海神即位之后魔魂大白鲨居然还经历了灭族之祸。而如今。比奇堡海域的主人,异世界的来客伊冯·影歌将带领海魂兽们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其属下有三名杰出的人才,黄绵,赤星,青章,人称比奇堡三大将(斗一同人文,时间线开…
  • 斗罗:超兽武装守护朱竹清
    小说《斗罗:超shòu武装守护朱竹清》TXT下载
    “” (本书不舔唐三)一朝梦醒,穿越斗罗,本以为可以纵横天下,却在几年后被灭族,是她拯救了那个差点饿死的少年,身怀系统何能平凡?他决定要守护这个在他最黑暗的时候,拯救他的女孩。从哪一刻起,少年的眼神变的无比坚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