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洛天依的信徒∞的书单“玄幻二次元,游戏仙侠,无敌,爽文”】小说书单
  • 封神:开局观想中子星
    封神:开局观想中子星
    “不是在作死,就是在作死的路上。” 穿越成了截教四代弟子,师傅是截教四大圣母之一的火灵圣母?师尊传下万鸦术神通。万鸦术道蕴难以参悟,更难以镇压,太难修炼?觉醒观想神通,直接观想中子星,自己就是中子星,道蕴顿时变成扑火的飞蛾,纷纷而来。万鸦术有红鸦,橙鸦,蓝鸦,绿鸦,紫鸦,白鸦,黑鸦七个等级,按照构成道核的道蕴与道文数量不同而…
  • 这个恋爱游戏太棒了
    小说《这个恋爱游戏太棒了》TXT下载
    “超凡而又《平凡的世界》。” 欢迎您进入恋爱游戏本游戏重要说明如下:【接受现实,否则你会死】【如果反抗不了,那就试着和它谈恋爱】【将随机触发测试任务以回收点数,你可以自愿选择是否接受】【在您了解以上说明后我们预祝您在本世界收获愉悦的体验】ps:这是一个在冬日里温暖人心的故事,你就当真的听。书友群:52276863
  • 我的军火商人生涯
    我的军火商人生涯小说
    “我百分百的利益。就敢倒卖核弹头。” “你知道谁会继承地球?”“军火商”“因为其他都忙着互相残杀。”暴力是人的天性,人类第一块骸骨遗迹,骨头里就插着梭镖。你说我是宣扬武器的狂人?不不不,你说错了。我只是希望大家永远和平。对的,我是和平之鸽,你不信?那你敢大声跟我说话吗?我的职责就是让你这样的野蛮人,学会用成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诸天反入侵:开局水滴怼脸
    男主女主是陈广,托尼,尼克福瑞的小说是什么
    “我只想活下去而不断努力。” 刚刚转世,位面意识求我带飞。————《笑傲江湖》:获得逆熵绝对武体。《漫威》:成就维度魔神(进行中)。书友群:550951503
  • 祖国人降临,还好我是毁灭日超人
    祖国人降临还好我是毁灭日超人
    “我想要做祖宗。” 梦中,伊梦会在美漫诸天化身各种非人类。正义联盟,超人氪星故乡的第一头毁灭日。漫威宇宙,钢铁侠女儿的人工智能。哈利波特,霍格沃茨里的格兰芬多宝剑。当祖国人降临现实,仰天发出癫狂的笑,试图成为全人类的神。伊梦决定不装了。“祖国人入侵现实世界?还好我是毁灭日超人!”不求做超级英雄,只想比祖国人更…
  • 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
    男主女主是唐昊,胡列娜,素云涛的小说是什么
    “” 黄魏一朝穿越斗罗大陆,觉醒先天满魂力武魂玄龟。加入武魂殿,成为比比东亲传弟子!打架,我不喜欢!我喜欢舒服躺着!打我,很好我开启武魂你们慢慢打吧!黄魏还激活了龟无敌系统,激活龟族天赋龟长寿,同时全点了防御。任你们什么蓝银缠绕,什么大陆昊天锤,七杀剑,吾以龟壳镇之!尘心: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