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玉翎的书单“想要一个无CP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快穿之反配专业户
    “”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主角光环粉碎机
    快穿之主角光环99
    “” (无cp)当有一天你被赋予了快穿的能力,你可以去创造传奇,也可以去见证传奇。你可以是作天作地的帝王,举办古代版创造101;也可以是霸道总裁喜欢的小萝莉,不玩爱情反而去探秘多年前的真相;也可以是白月光异族皇后,尽力保护自己的父汗与族人;也可以是督军副官,去见证民国乱世中以一己之力撑起家国之志…
  • 快穿之安心做个路人甲
    安心做个路人甲 小说
    “” 系统:你想成为你爽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成为宠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拥有金手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那你想如何?唯唯:我就想你当个路人甲行不行?系统:恭喜宿主通过考验,希望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宿主能牢记初心,当好路人甲?唯唯:神马玩意?!
  • 快穿之男神游记
    小说《快穿之男神游记》TXT下载
    “” 无cp!无cp!无cp!ps:文笔小白,主角万年单身不变!介意者误入!不成熟的简介:林熙宁,一个每次死后都会在另一个世界醒来的神奇存在。每次都抱着一颗惫懒的心,游走在世间,期待着每个世界的经历。
  • 快穿之红尘道
    快穿之红尘道txt全集下载
    “” 辰廉自醒来就知道,这红尘他还得走上一遭。【无cp男主快穿】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之红尘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9913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小说《快穿之养老攻略(上)》TXT下载
    “”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小师叔沉迷网络中
    沉迷网络小说
    “” 废材流男主:最讨厌这种天资高身份高的人了,我一定要将他踩在脚底下。龙傲天流男主:这样的人最适合做我的小弟。玛丽苏女主:他一定会喜欢我。自强型女主:他有资格称为我的道侣,跟我一起攀登高峰。重生女配:我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师叔沉迷网络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快穿之女王大人有金手指收藏癖
    小说《快穿之女王大人有金手指收藏癖》TXT下载
    “” 百世善人简易寿终正寝入地府后,本欲成仙,无奈功德点数不足,只好先在地府谋求职位,成为萌新公务员,去往各个小世界完成祈愿者的心愿,赚取功德,以求糊口。只是......大佬,您对主角的金手指似乎太过于执着了。男主:“女王大人,您看我这膜拜的姿势够标准吗?”女主:“女王大人,您看您我求饶的态度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