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家人们,书荒了”】小说书单
  • 他说我是他的小仙女
    他说我是他的女神小说
    “” 【清冷型又闷又骚学霸×牛奶味身娇体弱甜妹】姜迟自小被寄养在姑姑家,随后被母亲接到宋家过好日子却被年纪幼小的妹妹失手推阻引发车祸。她成为植物人在床上躺了两年,意外醒来,她早已无亲无故,晕倒在医院住院部楼下被程津捡回家。他不止一次嫌她麻烦,但每每她体弱倒下,照顾她的事情他从来都是亲力亲为。单纯…
  •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小说免费阅读
    “” 【新书《许你在心尖放肆》青梅竹马超甜宠文,小可爱们可以预收藏一波哦!】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就忍不住想让她哭。偏偏还不想治病——要命!一句话简介:伪奶包VS真学霸;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 对谢哥哥撒个娇
    @font-face{font-family:ywskythunderfont;src:;}.yws
    “” 【正文完结~】【真白富美大小姐×斯文败类大帅逼】林尔第一次遇见谢衍的时候,大帅逼正在掐桃花。桃花:“你为什么不能和我谈恋爱?”大帅逼吊儿郎当的倚在墙上,说话的嗓音里透着点倦懒:“同学,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不是地球人。”桃花:“?”大帅逼:“我真名是尼古拉斯玛丽衍,我和你不同,就说我头发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