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的书单“我给孟川推书”】小说书单
  • 黑暗侵袭,我的职业是光
    有暗黑职业的小说
    “” 这一天,灾难袭来,光的公式被改写,世界坠入黑暗。在绝境中,何尘觉醒了名为牧光者的特殊职业,并开始背负起传播光明的使命【你已获得技能:光之侍。可召唤一名信仰光明的圣庭侍卫。】看着眼前身高两米的肌肉猛男,何尘的安全感倍增。【你已获得武器:忠诚的等离子手炮。一把可发射高能电浆的能量武器,两发不过…
  • 我的替身是史蒂夫
    小说《我的替身是史蒂夫》TXT百度云
    “” “孩子,你知道这是什么吗?”灭霸举起金色的手套,六颗无限宝石闪烁着褶褶辉光:“我一个响指下去,你将化作风中的尘埃。”“爹不信。”身穿无尽套的方墨缓缓摇头,手中寰宇长剑直指灭霸那瓦光锃亮的紫色脑壳:“今天别说无限宝石了,就是宇宙之心也救不了你的狗命!”“你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求道玉!”宇智波…
  • 全民开拓:我能合成万物
    【恭喜你被选召了】【你获得前往诸天万界战场的资格】【诸天万界战场无限广大,机遇与挑战并存】【在战场中
    “” 【石头+木棍石锤】嗯,这是合理的。【铁锭+头颅铁头盔】这没毛病。【巨龙骨架+混凝土移动自建房】好像没啥不对。【吸血鬼心脏+蜜蜂蜂巢吸血蜂巢穴】喂,这种蜜蜂它不采蜜,在吸血啊!【天使躯体+挖掘机奥特曼皮套】谁家的奥特曼长个挖掘铲斗啊!【恶魔之魂+粒子对撞机魔界传送门】这不可能!这丫的不科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