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黥蔚的书单“姐就不爱看男人,只想看女主自立自强!”】小说书单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王显兵,有我没她,有她没我,你选吧!”一个带着哭腔极为伤心的女人呐喊。周遭的女人们跟鸭子似的嘎嘎劝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小说《恶毒女配握紧了手中刀》TXT下载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凤玲凤云《女配在修仙文里搞内卷》
    “” 【传统修真+无cp】凤挽穿到修仙文里连姓名都不配拥有的炮灰废物五岁幼崽身上。还没出场就挂了按照原文走向,所有靠近女主的女修都没有好下场!重活一次的凤挽陷入了沉思,修真界强者为尊,为了保命,必须提高修为,早日飞升,远离女主。于是女主被恋爱脑男配们围着表白的时候,凤挽在修炼。女主休息吃饭的时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