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不会说话还喜欢瞎bb的书单“书荒了,求各类小说,也顺便推荐一下”甚入】小说书单
  • 保护我方族长
    保护我方族长txt 下载
    “” 穿成【玄幻世界】的【族长】,从家族角度描绘尽量真实的玄幻世界,种灵田、养灵鱼、全面发展各种家族产业,扶植咸鱼长辈成老祖担当保护伞,激励小辈勇闯圣地学宫出人头地。本文家庭成员和睦团结,齐心协力,一起共创未来。非热血战斗式玄幻,以提升各项家族产业,资金、设施、家仆、家将、族人、客卿、姻亲等元素…
  • 给老祖宗上香,我阳间无敌
    小说《给老祖宗上香,我阳间无敌》TXT百度云
    “” 洛河市一中高三8班的差等生王小宝,经常梦见老祖宗叫他去上坟。清明节那天。王小宝上坟后,突然和老王家的十八代老祖宗们取得了联系,得到了老祖宗的赐福和保佑,从此逆境翻盘。在临近高考的两个月里,成为了学霸,惊呆了所有人。王小宝同时得悉。老王家这一支脉老祖宗们,在那边朝不保夕,过的并不好。“老祖宗…
  • 家族修炼:全员大恶人
    侯玉霄侯玉端《家族修炼:全员大恶人》
    “” 烂好人侯玉霄带着一朵神奇的双色莲花,来到了一个正邪分立的武林世界,成了一个县城不入流魔道小家族的家主,下面还有三个弟弟一个妹妹。二弟脾气暴躁,四弟弑杀成性,老幺身处魔道,却整天修儒读书,唯一的妹妹居然还是个......br看着四个问题儿童,侯玉霄陷入了沉思!br正逢大争之世br有皇朝求贤若…
  • 从海岛县令到时空贸易商
    从海岛县令到时空贸易商txt
    “” 人家开局地主家傻儿子,咱直接给扔到荒岛上来了,还成了几百口子渔民的父母官,连编制都没人承认的货色。不靠天、不靠地,带着平台做贸易10018449
  • 人生模拟:从养猪开始
    人生模拟从养猪开始起点中文
    “” 一零年三月二号,你带着十五万块钱回到老家,你打算养猪,虽然现在猪肉行情才三块钱一斤,可是你还是决定养猪。三月十号,你租了一家养猪场。三月十六号,你购买了一千二百头仔猪,你觉得自己的大业开始了,你要做大做强再创辉煌。三月二十五号,你骑着摩托车去溜达了一圈回来,第二天你发现自己养猪场的猪不对劲…
  • 我的动画时代
    顾淼马奎《我的动画时代》
    “” 穿越到平行世界,顾淼成为了一名苦逼的动画导演。当他从《喜羊羊与灰太狼》开始崭露头角,接连制作出了《熊出没》、《开心宝贝》、《超兽武装》、《果宝特攻》等多部现象级爆款动画时,业界突然掀起了一股“穿越题材”的热潮。面对记者采访,顾淼摆动双手自信满满地说道:“没有人比我更懂穿越!”于是,《数码宝…
  • 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
    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抄袭
    “” 本书又名:我就是喜欢较真!买了很久的原魔账号突然被找回,反手充值一百万,不为其他,就想让找回人进去公司因为请病假突然辞退,而且是口头通知,还很嚣张说没有合同,有本事你去告双喜临门,直接一裁两诉走起,双倍工资太香了快递不给送上门而且还口出狂言,一路按照程序投诉到底此外,熊孩子划车,遛狗不牵绳…
  • 从零开始的精灵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精灵使
    “” 已有【精品徽章】、【日万徽章】。质量和数量都有保证,老作者高订过万!!穿越千年前的精灵世界,成为农场主。但这个精灵世界似乎和他想象之中不一样,黑暗、野蛮,这里的精灵被称为魔兽,人类和魔兽充满争斗。看艾文如何用现代精灵学种田,制作化肥、培育精灵、打造精灵球、发展科技,铸就新的秩序!对于众多的…
  • 我真不想当小说家啊
    我真不想当小说家啊
    “” 连扑三本的扑街小说作者纪拙获得系统。只要写一本火了的书就给奖励属性点,而书扑了还给予鼓励性奖励。这不起飞?然后纪拙看了眼鼓励性奖励给的钱。呵呵,写小说果然死路一条。写小说我不会,扑街我还不会?简介二:某著名访谈节目针对著名作家纪拙先生的采访。主持人:纪拙先生,请问你在创作方面有什么心得吗?…
  • 我不是大明星啊
    男主女主是楚青,赵颖儿,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者楚青不想成为大明星,而且他人生只有两个简单的愿望。1.娶一个爱自己的平凡老婆,安稳地过日子。2.闷声发大财。可惜,他的这两个愿望注定落空。著名作家、诗人,天王歌手、各类影帝、视帝,票房奇迹被莫名其妙地安在了他头上。而且“楚先生,听说你接受了大明星赵颖儿的倒追?”“楚先生,听说豪门千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