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不知道你们爱看什么😊”】小说书单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免费无弹窗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催妆
    催妆诗的小说
    “” 好兄弟为解除婚约而苦恼,端敬侯府小侯爷宴轻醉酒后为好兄弟两肋插刀,“不就是个女人吗?我娶!”酒醒后他看着找上他的凌画——悔的肠子都青了!凌画十三岁敲登闻鼓告御状,舍得一身剐,将当朝太子太傅一族拉下马,救活了整个凌氏,自此闻名京城。后来三年,她重整凌家,牢牢地将凌家攥在了手里,再无人能撼动。…
  • 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
    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
    “” 林琅和厉弦一起穿越了。从朝不保夕的异世穿到了蛮荒未开化的原始大陆。很好,夫妻俩就应该这样子整整齐齐的!一个获得了空间,一个觉醒了异能,他们觉得又可以了!大不了就是从头再来、重新起飞呗。别的不说,至少原始大陆空气新鲜、食物充足啊。他们收小弟、建部落、囤物资,一点点发展壮大。什么?有人眼红想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