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求书推荐甜宠”古代】小说书单
  • 太子爷的团宠医女飒爆了
    顾珞这辈子就没有这么无语过。就她乘的这小破马车,竟然也有人碰瓷儿?她眼睁睁看着对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朝
    “” 【又美又飒女扮男装太子妃VS醋精重生披着马甲找媳妇太子爷】喜大普奔,太子爷他重生了!重生以后要干什么呢,当然是去找媳妇,娶媳妇,宠媳妇......媳......媳妇呢?媳妇在炮制生姜。媳妇在给人诊脉。媳妇在给人施针。媳妇在......在对着别的男人笑,那男人还把手搁在媳妇肩膀上?靠!这能忍…
  • 媚婚之嫡女本色
    媚昏之嫡女本sè
    “” 陌桑穿越了穿越到历史上没有记载的时空职场上向来混得风生水起的白领精英在这里却遇上让她恨得咬牙切齿的克星高冷男神宫悯他嫌她为人太过阴诡狠毒她嫌他为人太过高冷孤傲本想无事可做时虐虐渣女渣男逗逗小鲜肉岂知一道圣旨把两个相互看不顺眼的人捆绑在一起组成嫌弃夫妇自此两人过上相互猜测彼此防备暗里算计夜夜…
  • 盛宠之将门嫡妃
    盛宠之将门娇妃
    “” 【穿越女强爽文,一对一,双洁,不虐男女主】【女主版简介】叶翎出身尊贵,身世凄惨。爹,战死沙场,为国捐躯,叔伯得利。娘,痴心不悔,殉情而去,抛下儿女。姐姐,遭人侮辱,未婚生子,青灯古佛。弟弟,寄人篱下,顽劣成性,没有教养。穿越当天,叶翎奉旨出嫁冲喜,喜堂变灵堂,把南楚最惊才绝艳的少年给冲死了…
随机推荐